全职童话系列之豌(ni)豆(de)公(guan)主(jun)

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鬼_(:_」∠)_


槽点文随便写写看看


ooc*ooc*ooc*


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


cp也许高乔?_(:_」∠)_我一向喜欢写崩


高英杰和乔一帆是一同长大的,说是青梅竹马也并不过分。


在高英杰十八岁那天,乔一帆问他,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呢?


高英杰微笑着答:我想娶(得)到真正的公(guan)主(jun)。


乔一帆默然,谁不想呢?


高英杰这么优秀,他是真正的王子(微草的未来呀),他长得也是英俊潇洒(魔法师炫酷极了),这样的男子,是一定会娶到真正的公主的吧。


于是乔一帆拍拍高英杰的肩:你一定会成功的。


此番对话后,乔一帆便离开了。毕竟自己不能帮他娶得公主,自己更加不是公主,那么,至少也要离开,不给他拖后腿吧。更关键的是,为什么自己,不能……


一定要去试一下才知道结果!乔一帆心中这样说着。


最后乔一帆来到了兴欣这个新建立的小国家。


的确是个小国家,军(zhuang)队(bei)几乎没有,大(dui)臣(yuan)也没几个,更关键的是,神圣的牧师……居然……不说也罢。


但是他也没资格说什么,要不是这个国家的国王见到自己还给自己一个职位,恐怕自己早就生死不知了。最让乔一帆满意的是,这个职位真的很适合他!国王很会识人。


看着,英杰,我给你抢一个公主回来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(°ー°〃)


高英杰看着虽然浑身湿透但却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的乔一帆,内心感触颇多。乔一帆,没有我你也活得很好。我知道……你已经得到了真正的公主。


“英杰,我给你把公主抢来了!”


啥?没听错吧乔一帆你发什么疯?哪里有公主说送人就送人的?你脑残了吧是吧?一定是叶修前辈把你教坏了一定是!


(乔一帆内心:前辈家里公主好多呢……一个当女仆一个当厨娘一个暖被窝……还有一个就在我手里啦趁前辈没把她弄出奇奇怪怪的用途。)


高英杰直接拒绝,但是高英杰的母后杰西卡出来了,一大一小的眼睛满是智慧的光芒。


“先容我算上一卦,测验一下这是不是真的公主。”


于是公主睡觉去了。


第二天起来,高英杰问乔一帆和公主睡得怎么样,公主伸了个懒腰说舒服极了,倒是乔一帆,满脸倦容,说:


“也不知道床上有什么,硌着我一晚上没睡好……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摄像机大人告诉你原因,高英杰把豌豆从公主床上拿出来然后放在你床单下面了=@~@=


新婚快乐呀!


评论(6)
热度(20)

无固定爱好,半桶水,三分钟热度
专注我cp的cp三十年

© 一尺鲸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